close

 

 

黛咪有幸參遇到這一次這一鍋崇德殿的試菜邀約

當天一共有四位被抽到,每位可以攜伴一人!

巧的是,當天的另一位居然是我的同事

等於一桌我們這就佔了一半啦:P

事前這一鍋的粉絲團小編有傳了PDF檔來

裡面有一些注意事項跟菜單

每樣看起來都好好吃!!

 回饋表

 

進來沒多久會有服務人員帶位並發上今天的意見回饋表

回饋表2

 

一共有兩頁

醬料

這一碟應該是烏醋之類的不是醬油

我吃東西幾乎不太沾醬的(除了偶爾沾純醬油外)

所以只淺嚐了一點味道

豆腐乳醬

這是豆腐乳醬

鴛鴦鍋(麻辣/老火)

今天來的是鴛鴦鍋 

左邊紅到發亮的是麻辣鍋 麻而不辣

八角花椒等使用的中藥材量也不手軟 香氣四溢阿

右邊的則是老火湯

好吧說句實話,我個人喜歡這一鍋的白湯大於鼎王的酸菜白肉跟無老鍋的白湯

怎麼說呢?

鼎王的酸菜白肉太酸了...無老的太重口味了,喝到後面蠻膩的其實

但老火湯不會太濃也不會太膩(可是胡椒味有點重,我還想說怎麼辣辣的XD)

豆腐跟壓血都是可以免‧費的哦 (大心) 

這就是他們家外帶最大的好處,會幫你加滿再讓打包回家

來人阿~幫我加滿它

IMG_3394.JPG

鴨血真的太好吃了,小的根本鴨血控阿

而且我是個不喜歡豆類的人,舉凡豆乾豆皮豆包豆腐等等(百頁跟嫩豆腐可以接受)

但它們家的豆腐真的入味道沒話說!

IMG_3396.JPG

接著一一上菜囉!

這一道是栗子南瓜

他們家真的蠻注重擺盤的耶

神仙牛肉升級版

神仙牛肉升級版

這個下面會有乾冰喔喔喔喔喔喔

超厲害的~~~

服務人員全程在一旁幫我們服務

這牛肉據他們說法是七上八下,就是涮七下的意思啦

但我覺得還是有點太生,涮個10下可能更好喔!

綜合餃

綜合餃的部分

每樣大概都會上兩盤,差不多八人份

綜合牛拼盤

綜合牛拼盤

這盤是我們公認CP值最高的一道菜了!

肩小排

這是肩小排

好吧我不得不說他的排場贏過了神仙牛肉......

海味三鮮滑

海味三鮮滑

這名字真不好記XD

但就記得三種口味的海鮮做的就好了,哈哈

芋香貢丸

芋香貢丸

吃起來粉粉的,咬的到芋頭

但這到不能煮太久喔不然會散掉呢

IMG_3412.JPG

這大概是三分熟度的肉......

嗯我又在燙了一下XDD

皇宮菜

皇宮菜

這道服務人員剛介紹時說他吃起來滑滑的說一個很像....不知道什麼忘記名字的口感?

結果我一吃才發現,原來他是說類似秋葵阿山藥阿那種口感啦

滑滑黏黏的,哈哈

不過我還是喜歡水蓮多一點

 

這是綜合餃的部分

好吧我不是很愛吃餃類,但他們家餃類的皮蠻Q的

可是我自己覺得有點太厚了,感覺皮>餡

澎湖小捲

澎湖小捲

這個,煮到他整個捲曲了起來

我們才發現他還在煮還沒撈起來XDD

不過很鮮Q到是真的!很有咬勁~

冰沙

他們家在飯後都會出冰沙 

這次是新的口味,有點健健美的味到

但是非常好喝!!!

這我真的要推薦一下了

IMG_3420.JPG

好啦不免來張假假的自拍阿

IMG_3421.JPG

剛剪完的瀏海好好笑

我喝了兩管耶!真的好喝啦

根島生態蝦

就在最後服務人員忘記了我們的根島生態蝦幫我們送上來了XD

但這蝦很新鮮Q彈,而且很肥很好吃,yummy

IMG_3423.JPG  

最後不免俗的來張合照啦~

掌鏡的人永遠臉大,哭哭 

 

整體來說這次的試菜活動很棒很開心 

同桌其他被邀約到的人也都蠻nice的

期待一些cp值高的菜可以推出喲:D 

以下附上這次到訪崇德殿的資訊給大家

 

 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崇德殿 (點我連結FB) 

地址:台中市崇德路一段596號

電話:04 2233 3308

營業時間:AM1130-PM2400

(想吃消夜場的可以去朝富殿,他們開比較晚)

arrow
arrow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