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趁著這次放假決定帶爸爸媽媽好好出門玩玩

平常爸爸都辛苦的當個司機,這次決定要好好孝順他一下啦~

所以我自己當然就選擇了包車囉

公司全新的哈旅遊平台(點我)裡面有多種選擇讓我挑

這次順著他們的意,要帶他們走個輕鬆慢活的路線

所以我們選擇了「苗栗勝興車站、大湖酒莊採草莓、泰安觀止溫泉」的行程

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吧~

01.jpg

首先先到了苗栗的勝興車站

這車站在不久前才又恢復了支線的營運

但搭車的還是觀光居多,並沒有真正的納入到火車山線營運的樣子

鐵道很長,時不時都可以看到有人在拍照!

洞窟裡面很潮濕很涼,走進去的朋友們要注意帶個手電筒哦~

 

02.jpg

 

幫爸爸媽媽拍個照~~

真的是歲月催人老阿!他們年紀也大了呢~~~

趁現在有能力賺錢就好好孝順他們!!

03.jpg

 

車站結束後還順道去了龍騰斷橋,不過照片太糊就沒傳了XD

這次我們的行程比較鬆散,因為爸爸媽媽不想要太緊湊的路線所以就沒安排太多

這時我們就來CHECK IN 啦~

04.jpg

 

這次我們預訂的酒店是「泰安觀止溫泉會館」

會訂這邊是因為媽媽看了熱門偶像劇「我可能不會愛你」後

裡面有幾幕是在這邊取景的!對此我媽完全中了啊!

就自己上網預訂了(汗顏)

05.jpg

 

內部一進去LOBBY是長這樣

接待櫃台在沒拍到的另一頭

整體裡面很有禪風的感覺~再加上高挑設計

所以不會讓人有壓迫的感覺

06.jpg

 

這裡是用晚餐跟早餐的地方

椅子很舒服好坐~~

乍看之下會覺得跟隔壁的相鄰很近

但實際上坐了後才發現到是椅子厚度的問題

07.jpg

 

這是他們長廊的部分~

今天來的時候天氣超好的阿!採光很充足

012.jpg 

房間部分

今天我們入住的是觀止套房

當我聽到我媽訂的價格時整個人差點沒昏倒

也太.......不斐了吧!!!!

不過入住了才知道他們好有好的地方

這邊是房間一角,另張床在隔壁

09.jpg

 

房間外面就是可以泡泉的地方,我們稱為室內湯屋

到外面的第一道程序是先淋浴,再下來可以選擇泡熱池或冷泉

圖片這個是冷泉部分

010.jpg

 

泡熱池的就在這邊囉~

不要看它小小的,其實要容納兩三個人都不是問題呢!

這個水量溫度都是可以自己控制的

我爸媽也太好笑,隔天一早還起個大早又泡了一次XDD

011.jpg

 

這是戶外游泳池部分!

我哥還硬是拖我下去游泳呢~~~~

可惜啦小妹今天帶妝上陣拒絕下水XD

不過這邊真的超級愜意的!尤其躺在岸上(?)曬太陽!根本犯規幸福啊

ww 

從另一個角度拍過去,你看這泳池是不是很棒!!!

當初大仁哥跟又青就是在這個泳池畔談心的呢~~~~

www

雖然堅決不下去游泳

但在岸上躺著也是很享受的啦!

而且他還有很多SPA烤箱之類的

可是那邊不能帶相機進去所以只好作罷囉~

今天真的太幸福了阿!! 

018.jpg  

隔一天在飯店享用完早餐後

我們來到了大湖草莓酒莊這兒

可以看到很大顆的草莓豎立在這XD

想沒看到都難

這裡的草莓酒跟草莓香腸是我覺得很不錯的!!

有來到這邊的朋友一定要記得來試看看哦

013.jpg

 

酒莊逛完後我們就接著重頭戲採草莓啦~~~~

014.jpg

 

這次來到的草莓園是我三姑姑自營的大湖96草莓園(點我)

因此品質上超放心~直接現採現吃都不怕有農藥

除非我姑姑想毒我啊(誤)

015.jpg

 

另外我的兩個好朋友也在隔天到草莓園跟我會和 ♥

016.jpg

 

看看這草莓園有~多~大~~~~

我朋友完全霸氣外露XD

後面那個小小的人是我爸爸啦~~~

姑姑他們家的草莓園有個很有趣的

就是在走道部分有兩到三台小車可以讓你坐著嚕採草莓

完全就是超便民的設計阿!!!

017.jpg

超~新~鮮!超~鮮~甜~~~~

來這裡不大吃都對不起自己啊!

而且姑姑家的草莓園超人道的喔!

你在園區吃多少都不收錢!收錢的就是你採著要帶走的那些量

換言之假設你在園區吃了兩百顆,但實際帶走的只有一箱

.........我問過姑姑這個問題

她說:那就給他吃啦~

完全佛心來著的阿!!!!!

 

這次以自身的經驗分享給大家!希望大家會喜歡喲~

以下提供各種資訊:

【包車資訊】哈旅行官網(點我)

【包車資訊】哈旅行Facebook(點我)

【訂房資訊】東方食宿網官網(點我)

【訂房資訊】東方食宿網Facebook(點我)

【採草莓資訊】大湖96草莓園Facebook(點我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